人死了,CP不能独活。人活着,HE皆有可能。
 
 

[进击的巨人][团兵|Paro]How I Met Your Father (9.5)

* 太久没更奶爸文了,估计都有人以为我坑了……其实在搞肉文和搞女装文之间,我还是有趁着姨妈未到的一段时间码了一些的。接下来我就正式放寒假啦,寒假会比较回归三次元,但我会尽量地写的> < 那么,就先偷跑半章吧。(跑半章是学耳机太太的,你们去怪她吧XD

==========================

利维的身子往下一坠,瞬间整个人便清醒了过来。深夜一点半,电视里放着无聊的搞笑综艺,一群人奇装怪服,说着不明就里的话题哈哈哈哈的。他掏出手机,两小时前埃尔温发了条“快结束了”之后就再没有新信息。

Ed的房里没有动静,应该是能像他爸爸所写的那样,睡前喂饱了便能一觉睡到天亮。利维仰起酸痛的颈子活动活动,自打把小孩子哄睡了之后他就一直在客厅里坐着,等埃尔温回来了他就算结束这漫长的一天,结果就等到了睡着。

关了电视,利维去卫生间里湿漉漉地洗了把脸,用力地伸展着臂膀腰腿,真的是累。他此时最想做的事就是冲个热水澡然后睡觉,在自己家里。

不得不承认别人家崭新光洁的淋浴设备让利维很心痒,如果能和埃尔温再熟一点,他也许就敢开口提出借为一用了吧。

胡思乱想着,外边有了开门的动静,利维忙扯了纸巾抹干脸,顺便拭净洗手台出来。埃尔温撑着门框,换鞋换得倍显艰难。抬头看到利维,他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笑:

“Hi...” 

埃尔温的属下是在纠结得到解决之后的互相击掌时才发现boss的体温高得吓人,顿时懊悔和惭愧就漫了一室。Boss拒绝去医院,安慰着人说“没事的,我家里有药,吃了再睡一觉就会好”。坐下属的车回家,他一边闭目养神一边忆着利维那张总是不甚高兴的脸,自己到家之后估计又要被摆臭脸了吧。想着想着便笑了出来。

果然,那张脸真远远算不上是辛苦了一天之后的温馨安慰啊。不过,至少在他迟归的深夜里家里有盏灯亮着,有个人在等着,真的很好。

原先是母亲,后来是妻子。再后来,大概会是长大的Ed吧。到那时,他的青春期的儿子会不会也是像利维一样,一脸不快但又倔强地维持清醒,明明想要抱怨,却又藏不住一脸关怀?

利维快步上前,接住了脚步虚浮趔趄的埃尔温。埃尔温果然又烧起来了,隔着衣料都能被他的滚烫蒸得面赤耳红。那条还能活动的左臂绕过利维的颈子攥紧了他另一边的肩膀,一个完整的拥抱之姿,意识到这点,利维窘得不知要怎么放自己的两只手才好,是从埃尔温身上拿开还是继续搁着,都不甚妥当了。

“……埃尔温。”他喊他的名字,声音很轻,听着很柔软。

“嗯…”他应道。想对他说对不起,想对他说谢谢,想对他说我回来了,想对他说现在太晚了住下来吧不要走。

结果他却因为胃中涌上来的一波难受弄得什么都说不出来,甩开利维直奔厕所。


25 Jan 2014
 
评论(19)
 
热度(79)
© 埃尔菲小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