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CP不能独活。人活着,HE皆有可能。
 
 

【团兵|现代paro】How I Met Your Father (3)

[3]

这一part是来搞笑的,嗯。

以及有说好的碧池利维,和利艾未遂。团兵洁癖的快跑!

===================

三笠依然留着及肩长发,略施淡妆,一如既往端庄好看。柔软的雪纺罩衫下大概那些肌肉还是很结实的吧。自利维进门,她漂亮的脸蛋一直保持着多云转阴,和艾伦“前辈!利维前辈!”着的手舞足蹈是两个次元。

艾伦不明白为什么三笠总不待见利维。似乎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这样,就是突然间恶化了,问她缘由却总被顾左右而言他,若想从利维那里打听更是mission impossible,艾伦只能继续纳闷着,在两人间左右周旋。

“你老这样对前辈也不公平,”利维正踱着他一贯的慢条斯理的小外八走过来,艾伦在桌下握住三笠的手低声说,“前辈是同性恋没错,但绝不是坏人。”

向来三笠对艾伦百依百顺,唯独这条她做不到。除了跟利维点头问好以外,在一边默不作声,眼里的警觉艾伦依然理解不能。

但利维清楚,那是警惕着情敌的神色。

当年那一堆和利维搭得上话的04届小鬼里,三笠单纯的只是跟着艾伦来的,文静懂事又听(艾伦的)话,让不少人艳羡那二愣子小鬼。利维认识三笠九年有余,前六年她一双眼里只看得见艾伦,后三年她一提利维则目露凶光。这之间的转变只花了一个晚上几个小时的间隔。

 

那晚到底怎么了?

艾伦只记得那晚是他们04届十来个要好的同学高中毕业之后的一次狂欢,十箱啤酒刷了大排档后还未尽兴,转移阵地到KTV的包厢继续刷。利维是后来才到的,干红干白威士忌咣咣当当拎了好几大瓶,给这群小鬼来个步入成人天堂的洗礼。干光了三分之二后,莱纳拉着尤弥尔喊克丽斯塔我研究生要考跟你一样的学校,康尼一脸鄙视莱纳状地指着阿明说你丫的看看清楚克丽斯塔是这个,莎夏醉成了麦霸,不停地“红豆!大红豆!芋头!锉锉锉~锉锉锉~”,艾伦搂着三笠口齿不清地媳妇儿长媳妇儿短,阿尼倒在贝尔霍尔德怀里,双双不省人事。

利维虽不至于洋相至此,但也被灌了不少,酒精泡发了的胆儿麻痹艾伦他们既有的距离感,因而对他也没手下留情。他脑子还是清醒,手脚也尚麻利,嗅觉更是敏感得要命,通风不佳的包间充斥酒味汗味皮革味口水味,抵着利维的喉让他想吐,所以他选择了提前逃离。

“前、前辈、我、我送送你。”艾伦都醉得大舌头了也还狗腿依旧,踉跄迈过横尸遍野,他拨开三笠的搀扶说道我去去就回你不用跟来我没事儿,为利维推开门做了个夸张的“请”的姿势,滑稽至极。

那几年是利维玩得最凶的时候。性方面的。也不是说纵欲无度,只是没有刻意掩饰和压抑。

不过他从没对艾伦出手就是了,因为三笠的缘故。有对象的和异性恋的他绝对不碰。虽然在他们那个圈子里,掰弯直男是常有的事,跟女人抢男人的也大有人在,不过结局多数闹得很不愉快,逼急了拿性命相要也不稀罕。利弊分明,聪明的利维宁愿在他的gay生之年少打几炮,也不要在事后收拾的难堪中给自己折寿。

艾伦是异性恋。好吧,也许有人表示这个可爱的男孩子试都没试过同怎么能知道他到底站哪边队,但至少他早已被三笠打上了标记。青梅竹马,两厢情愿,其意浓。

所以利维绝对是喝糊涂了,才会在黑漆漆的停车场里觉得这个平时透着傻气、现在正满嘴冒胡话的小孩好可爱。荷尔蒙兑着酒精,若无其事地漫过了警戒线。眩晕中利维就势将艾伦按在车门上,他拉低了他的头啃他的嘴,膝盖熟练地插进他的股间,他摸他的背,摸他的腰,隔着牛仔裤摸他手感甚佳的臀部。

艾伦醉得迷迷蒙蒙的,是梦是醒他早就不能判断,只能倚靠利维的支撑艾伦才勉强地站住。

所以,当顶着他的支撑突然消失,艾伦直接就两膝瘫软直接往地上趴倒。

 

利维被摔开了两三米,眼冒金星坐在地上,他呆愣了好几秒,才看见三笠抱扶起了艾伦,以及忆起刚才自己被这个少女拎着后方的衣领摔了出去的事实。酒瞬间醒了,上脑的精虫化成了冷汗顺着颈背流了下来,屁股突突地疼。

三笠从小和艾伦一起练空手道,现在已经结结实实的黑带三段了。刚才摔利维的那一下她不但使了全力还添了几分煞气。她酒量和酒品都不错,其他人都醉趴下了,她还能清醒地想着利维是开车来的,喝过酒不能让他自己开车回去什么的。结果在停车场里找到两人时就看到了之前的香艳一幕。

如果被利维按着的不是艾伦,三笠当然会识趣地不打扰他的好事。这位前辈是混蛋还是圣人与她何关,这位前辈一夜七次八次九次还是一次一分钟又与她何关?但她此刻正雄雄燃烧的是怒火也是妒火,若不是艾伦挂在她身上不省人事,她保不准会再往利维胯下飞起一脚。

最后三笠只是踉踉跄跄地扛起了艾伦。

“今晚的事,不要说。”她冷冷地说道。

“啊。”

那是自然。不但掰错了对象还被女人掀翻在地,这么丢人的事,谁会到处讲啊。


TBC

==========================

不会被打死吧?

29 Oct 2013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埃尔菲小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