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CP不能独活。人活着,HE皆有可能。
 
 

2014年阿寺(E_Tera)的写手总结


本来就没怎么产出还要做总结,有点自大啊www


模板感谢:https://ahhen.lofter.com/post/2535f6_4ab2bfe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感觉单纯摘取原文很无趣啊,所以擅自改成自言自语形式。

开头对我来说很重要啊,虽然我的开头都很简单,一个场景镜头扫过去,人人人人花花草草都看到了,然后才能安心说事。

现在最喜欢的一个开头,应该选我写得最顺手、最快入戏的那篇:奶爸文番外三<HOME>里小朋友偷偷开了大人卧室的门进去然后上床去亲papa那一段了。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永远的结尾难。最满意的,选《拜见岳父大人(四)》,凯尼老爹最终认定了史密斯为阿卡曼家“少主夫”那个,写的时候我自己都乐得不行。当然我也非常喜欢奶爸文正篇"Kiss him wet! Kiss him hot!"的结尾一哄,够热闹够喜庆。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奶爸文Part 17,用随风而行的蒲公英来解释埃尔温的爱情,我真是太机智了(虽然没什么人注意到这段)。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必须是奶爸文Part 20的婚礼誓言,没有之一。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白丝!团长的白丝!穿白丝的团长!第一次用那么多字在写团长有多美你看你看,我都没有好好苏过我利!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景物描写一大弱……有写过景吗?有吗?有吗?

好吧奶爸文番外2的大溪地蜜月篇算是有写到吧,碧海蓝天,涛声花香——让两个人好fu*k,反正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不摘取了,有人记得《宠物·情人》里边一见面就上的两人那样子吗~ 埃尔温就那么嘶啦地把利维给扒光了,再那么嘶啦地把自己的上衣给脱啦,他就那么自然地在利的腰眼上亲一嘴……反正那一段是我写得最不抓耳挠腮的一次H。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每一篇有肉的文都很槽啊,特别是团长的白丝……刚开始是时间赶,后来是不想再多写了,所以前后的设定都很不搭的——没人发现其实我最初是想写利维在做春梦吧23333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2014年所剩无几的文力全献给团兵了,哇哈哈哈满足的~ 2015年希望能继续开心地写团兵(如果没有爬墙的话),被官方逼死也要开心地战团兵> < 


06 Jan 2015
 
评论(2)
 
热度(8)
© 埃尔菲小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