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CP不能独活。人活着,HE皆有可能。
 
 

写一下免得忘了

我才发现lofter发表帖子是不带日期时间的啊,这让我这种日记控有点不爽啊,于是以后都要手动打个时间了。

记一下最近冒出来的一些新脑洞,不过写不写那就是天意了XD

1)《宠物·情人》,脑洞其实是酒天的,我要来写成文字的。

2) @Spectrum 太太《拯救玛丽》的生蛋番外(?)。

3)过气的前人气偶像利威尔和落迫的文艺片导演埃尔文的市侩日常。

4)最初的最初,其实就是去年巨人刚开播的时候,想过一个原作背景的团兵肉,基于战争背景下混乱而不拘一束的同性爱情……好吧因为手慢这样的梗早就被写烂了,我其实更乐意甩手看。

5)……好像就没了。

去出差了一周,所以奶爸文暂时更不了,接着要放三天假,我努力地码两个part。

03 Apr 2014
 
评论(9)
 
热度(1)
© 埃尔菲小镇 | Powered by LOFTER